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desaru两天一夜游 & 家人游 ♥


30/4/2011---1/5/2011
desaru两天一夜游 很棒 ^^
其实呢 我也是误打误撞去的
没看清楚地点是desaru就按了 fb活动的参加
哈哈哈 还没问我老爸呀 要是我爸不肯怎样好?= =
幸好 我老爸心情好 一口答应了 yeah~~~


30/4/2011
一大早 起身准备好所有东西 等着bebe来载我
吃了早餐 我们要回学校一趟
其实我只是回去凑热闹 我没那个本事拿奖啦T^T
回学校的目的是 我亲爱的bebe得到了 【all-rounder】奖
华语应该是 全方位学生吧
我身为他的“经理人” 当然要回去38下 哈哈哈


在学校遇见老同学感觉很棒


等了蛮久的 终于到我亲爱的上台
讲真的 那一刻 我很紧张 紧张到好像是我上台一样
因为手机拍不清楚 所以我选择录影
照片还没拿到><
bebe上台的那一刻 我只可以说 他真的很帅!!!!!
我整个有被迷倒 哈哈哈
ps:给我花痴一下XD


拿完奖后 我们就快点回家
因为下午要去desaru呀 很兴奋
第一次和bebe家人一去出游
路途中 和小孩玩 还有超级眼睡 可是没睡啦
形象很重要 哈哈哈


到了之后 拍个照

我们才去走走啊 去到大海 整个很兴奋
拍了几张照



马上回去换裤子 准备玩水啦
其实我所谓的玩水 只是去很浅的地方
没办法 谁叫我怕水 T^T
之后 bebe还有家人玩香蕉船 本来我也有份玩的
结果 我很怕 直接拒绝 可是 看到bebe他们玩
我很大便人 真个很后悔 不去玩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怕啦 T^T


玩没有一下 我们就回去了
路途中 继续拍


为什么回去 我忘记了= = 哈哈哈
回去冲好凉

就准备要吃了啊 结果下雨
下什么雨啦 我超期待晚上在海边的烧烤会!!!!
气到我~~~~
结果竟然在房间烧烤 整个房间 都是螃蟹味
哈哈哈
因为用微波炉太慢了啊
所以我和bebe就到处去走走 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要让我一直想到我胃有那么一丁点痛= =


那晚 下着毛毛雨 我和bebe坐着 旅游车 到处逛逛
感觉很棒 去到海边 看到有人在玩仙女棒 好浪漫~~
之后 我们到类似俱乐部的地方 玩 拍照




很晚了 我们才会去房间
帮忙打扫下 准备睡觉啦
明天一大早 要去看日出呀^^



1/5/2011
明明调5.30am 起身 结果赖到6.00am才起
梳洗好 bebe拿好面包 vitagen 然后我们手牵手去海边看日出
谁知道 天还是不作美 没有日出看
只看到一个妈妈 一直逼她孩子拍照 哈哈哈
之后 去海边玩玩



又下雨 所以回去啦 真扫兴><
回去冲好凉 收拾好东西 准备切蛋糕啦 拍个照

那天庆祝bebe叔叔的生日
阿tuk叔 生日快乐!!!!
简简单单的庆祝
我们就启程准备回家啦


到家后 我马上睡觉实在太累了啦
谁知道 晚上bebe说去婆婆家烧烤 哈哈哈
我的最爱 吃饱饱 回家睡觉啦
隔天还要跟家人出去呢^^


2/5/2011
还没睡够 一大早又起来了
今天要和家人一起去姑婆家啊
两天没陪家人了 今天要好好陪他们
不过 我真的太累了啦 全程 我没说什么话 一直在发呆 哈哈哈


简简单单的假期 我过的很棒  很开心
总是有【你】陪着我的假日 很幸福


-----------------------------------------------------------------------------
题外话 
我说 我不是不可以接受 别人对我的批评
我知道听取别人的意见 对我也有好处
但是 请在适当的情况下 告诉我
不需要重复再重复地在大庭广众说
请你照顾下我的自尊心
我不说 不代表 我不在乎

2 則留言:

  1. aiyoooo!
    甜蜜到你們倆~
    幾時跟我去度蜜月?
    我看到小玉發飈了! 誰惹火你了啊?
    做自己就好 :)

    回覆刪除
  2. 哪有甜蜜啦><
    哈哈哈
    我也要跟你去玩啦 只是一直没机会T^T

    没什么啦 我同学
    我没有发飙 只是想说出我的感受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