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动力


时间过好快 放假就快结束了
今晚又要回去那个鸟不生恐龙蛋的学校了
我多不想回去学校啊 在家里的日子真的好棒
和小亲爱玩 和妈妈聊天 跟弟弟抢网线 家里的网线真的好想搬去学校
最喜欢的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 大家一起说说一整天发生的事情
享受着天伦之乐 多美好


不知不觉 现在已经四月了 再多两个月 final exam就到了
这个sem 我真的太懒惰了 功课 温习 一直堆
我读书的动力 一直找不回来 一直在为自己的懒惰找理由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明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却不去做努力


答应自己 这次回去 我一定要拼了命的用功读书
压力 你快回来 没有压力 我真的读不下去
好像很久没哭了 让我找个理由哭一哭 骂一骂自己吧
我就是得活在压力里 才能够成长


这次回去 3星期后才能回来家里
我怕我太想家 太想小亲爱 ...


来临的sem break 我等着你 因为台湾正在等着我 !! yipe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