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生日篇之 吉祥旺财旅行团 * Brosister United * Marketing

吉祥旺财旅行团


一开始的谎话真是把我骗得团团转 回想回去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哈哈哈
和二姐一早就约好生日当天出门去 想说给宝贝儿来个小惊喜 约了阿涂和宝贝儿一起去
结果她们一个表哥闪婚 一个男朋友庆生 结果泡汤了

生日当天中午载了男朋友去搭巴士回学校 心里还一直觉得回学校是个梗 其实他根本是要回去
上了巴士后一路狂飚回家 约好三点半出门去 两点多还在路上 还得准备下啊 晕倒((
二姐交待去搭巴士前要和她说 可是我坚决回到家才告诉她 结果她们的原定计划失败 奸笑))
一切准备就绪 和二姐说好就出发去弟弟工作地点 把车交给他之后去了The Face Shop换取生日礼物 洗脸霜一大只啊 Good
原本说好去庆生前先到Summit买鞋子 生日有30%折扣 可是她坚持要去庆生先说很饿了
好呗 完全是用快步走的步伐去找二姐车 还一度忘了车牌号码 无言吗我
找到车了 往后座一看 车里有人! 我心里OS 完了让二姐妈妈等了我超久 (完全是我自己设定人物)
一开车门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SURPRISE!! 阿涂拿着蛋糕 宝贝儿和二姐唱着生日歌 我完全傻眼



心里很感动 完全没有想过她们这几个贴心的给了我生日惊喜
谢谢你们 可是小小遗憾 因为她们不想破坏整个计划 所以她们自己给了宝贝儿迟来的惊喜 :(

Brosister United


从一开始原本要到马六甲给我惊喜 到星期天早上的点心聚会
在当知道原本计划是在马六甲给我来个惊喜相遇 第一个念头是 不!太花大家的时间和金钱
一个生日真的没必要这么劳师动众的 可是那个心意真的很值得纪念

到后来马六甲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取消 原本想出现在吉祥旺财旅行团的庆生地点也因为联络不到宝贝儿和其他原因而取消 幸好你们没来 不然我可能会大叫 很丢脸哦 哈哈哈
到最后的点心聚会 还吹了蛋糕 收了很有心意的礼物 心里实在是感动万分

Marketing


每年老梗 骗我去师傅房间吃domino 到关灯拿蛋糕 唱生日歌
但还是有惊喜到 和一位整整小我一年的牛同学一起过生日
今年会是最后一年在学校过生日了 以后一定会想念的

庆生完毕 拍了一堆笑死人的照片 才甘愿回房 :p


25/10/2014 很幸福的一年 真心珍惜一切
也让我领悟到了 珍惜真心对待你的人 不要再浪费时间去讨好那些不喜欢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