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怕水之Tioman游记


最后一个 long semester break 当然要找个地方好好玩一玩
考虑了很久 很多不同地方 由于Budget有限 地点就设定于国内
刚巧碰到了大家都出海的季节 被照片和二姐深深影响后
怕水怕晒黑的我 竟然提议去海边玩 ((我疯了 和男朋友谈论好后 一切决定好 就等待那天的到来

26/08/2014

买了早上八点的巴士票 Larkin - Mersing  原本想说搭公共巴士去Larkin 结果偏偏等不到巴士
最后是男朋友爸爸载了每次要非常早起 前一天一定很迟睡觉 (( 打瞌睡

八点巴士准时开车 路程大概两小时左右 抵达后船票是十一点 再加上delay 最后一点半
终于抵达目的地! 全程我都是穿着长袖衣 每个人都是清清凉凉的 哈哈

抵达后 找午餐吃 吃饱了 去租借浮浅用具 但服务生说五点有个小小课程 所以我们打算课程前才租 由于前一天太晚睡了 好累 回去补眠 ps: 整个文章 应该会看到很多补眠出现 LOL
一觉起来已经接近五点了 准备好就去租借和小小课程

从一开始下去游泳池就害怕得不能呼吸 到后来救生员说我比男朋友还厉害 突然觉得玩水真的太棒了 哈哈哈




玩了将近一小时 回去洗澡准备晚餐咯 Agent之前有说过食物都是分量刚好 所以要准时去
整体来说 不太好吃 哈哈哈
吃饱了去海边走走 拍拍照 又是时候回去补眠了 好累 ((第二次出现



27/08/2014
一大早就起床 七电是早餐时间 八点三个字就要集合去浮浅
在我们两个非常犹豫决定后 我们不去浮浅 一因为男朋友还是很累 二我们都不会游泳 害怕嘛
三救生员说当天浪会很大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在海边拍拍照 玩玩水就好
吃饱早餐后 男朋友再次补眠 ((第三次出现 我就拍拍照 玩玩游戏 就开始吵男朋友起来
出去玩了 闹了很久他才起来的 我天




带着浮浅用具来到了海边 拍照 玩乐 闹了一下才下水玩
一开始下水真的很害怕 水一到膝盖就觉得可怕 到最后和男朋友比赛游泳 我赢了
我完全觉得好玩! 庆幸的是当天天气不晒 浪真的小大 我想我们的选择是对的
玩够了 回去洗澡 午餐去 好吧 我承认 吃饱后我们又回去补眠 ((出现N次



补眠前一起敷了面膜 不知不觉睡着 突然下起大雨 我完全惊醒跳起来收衣
男朋友被我吓傻 LOL




起床后 又是去拍照 拍完了晚餐 晚餐后走走 买手信 回房间看爸爸去哪儿
再次补眠 (( 又一次

28/08/2014


九点半的船票 一早起来吃早餐 回去收拾行李 准备上船了
十一点多抵达码头 竟然发现回去JB的巴士完全没有了 !!!
唯一的办法就是搭没冷气的公共巴士回到Kota tinggi再转巴士到CS 才回家 晕倒
结果晚上七点多才到家

整个行程其实看起来还蛮无聊的 下水的次数比起补眠次数 真的差太多 哈哈哈
可是我很享受这种完全relax 不用赶行程的旅行
下次还想再去 下次一定会去浮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