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心情

FB显示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看了之后没有任何举动
因为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从前 其实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
我并不觉得我做错了 身为你当时的朋友 我有必要让你从难过中走出
但 在你眼里这是错的 或许我们只适合做普通朋友
其实 变成这个样子 我想不只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第三者的问题大大影响了我们
不打破这一切沉静 要是别的因素会影响我们之间
证明了我们也不够坚持去维持 陌生人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好的

这一段时间 我看清了不少 会留在我身边的 终究会在
大家都有选择的权利 选择最好的人留在你身边
在乎自己 爱自己是最好的
摸摸自己 告诉自己对不起 受了委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